close
騎腳踏車上下班的日子已經持續了一陣子,
如果沒下雨就儘量騎車出門,也越來越習慣早起的日子
也越來越喜歡自己的腳踏車了^^
當然是因為經過幾個禮拜也已經把它調整到適合我的狀態,也裝上籃子了。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用力不當,這兩天膝蓋開始不太舒服。
是不是應該去買個護膝還是暫停一陣子,
有誰可以告訴我騎車要注意哪些地方呀,為什麼沒聽過有人騎車膝蓋不舒服。
之前剛騎時,是會肌肉酸痛啦,但是騎久了就不會了。
騎車是很舒服,但是陽光好像也要注意一下,
這樣天天曬可能夏天還沒過去我已經變黑臉,想去買一個帽緣超大的遮陽帽。
雖然這樣很醜啦^^

早上就覺得膝蓋有點不太舒服,但是還是騎去上班,速度也越來越快,
上班時就覺得上下樓梯有點不舒服,可是還是鐵齒在下班時把它騎回家,
現在的我.......膝蓋快廢啦><
一回到家就噴了肌樂,攤在沙發上,唉唉 人真的不能太逞強,
晚上去看了中醫(不是去看腳,是去看手腳冰冷的毛病),就順便跟醫生講我的膝蓋不舒服,
醫生說小事一樁,只要放放血就好了放血是小事嗎@@
讓我想到吉米哈利大地系列裡的一段故事,當馬怎樣都查不出原因的膝蓋僵硬,
西格就用放血的方法治好牠。我是馬嗎????
如俎上肉班躺在診療台上,書裡寫西格在馬的膝蓋打兩個洞,讓血流出來,流很多耶!!
醫生是在我的背上刺了幾個洞,然後擠血@@,還好擠出不多。中醫真是博大精深呀^^
還真的是頭痛醫腳,腳痛醫頭耶,搞不清楚腳跟背的關連???

今天是跟兩個同事騎車回家,他們是運動啦,高個子同事簡直已經把腳踏車當作他的嗜好了,
常騎而且騎超遠超久,還曾經獨自自己騎一整天,佩服佩服。
矮個子同事也是騎好快,以前跟他騎都追不上了,何況又多了一個高個子同事。
拜託,高個子同事身高190耶,他踩一圈我要踩幾圈@@。
矮個子同事跟地虎一樣><在後面連灰都吃不到。
今天我們過橋騎對岸,又是逆風,我追得好辛苦。
到後來乾脆不管,就自己騎高興就好,
不過後來他們有刻意放慢速度我才漸漸追得上,我腳已經不舒服了,
但是還是努力追,所以回到家腿才會廢掉@@。看來我還是要加加油!!!

追不上他們啦@@            快到家了,原來河堤工地是捷運終點站,我還以為是基隆河整治
DSC09374  DSC093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