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醫院探訪朋友,想著如果開車去一下子就到了,如果是坐公車轉捷運恐怕要很久,而且車子久久也需要開一下兼練練停車,所以早上八點鐘就出發了。結果我….迷路了,開車開過頭,迴轉回來又轉錯巷子,上了一個很陡很陡的坡,而汽車檔數我只知道P檔、R檔跟3檔,所以車子就在很陡很陡的坡上熄火了~_~,慌慌張張的重新發動在開,那時我想要爬很陡的坡應該要用另一個檔吧,但是是哪一個呢?在繞一大圈回來,其實如果我坐捷運也應該到了=.=。


好不容易找到了醫院入口,我已經沒有力氣去找不用錢的車位了,直接停到醫院停車場去,跟我預計的時間已經遲了,想說先去病房,中午再出來覓食,結果沒想到精神科病房門禁森嚴,除了不能帶手機進去之外,一天只能一次進出,出去了就不能進來,結果滴水未進的我,撐到下午四點才吃了東西,我快餓昏了@@

朋友一切都很好,我們愉快但是我飢餓的聊了一整天後,中午的飲食朋友因為食慾不佳只吃了幾口,看著沒吃完的東西被收走,我好想吃喔,結果我只能啃著朋友的葡萄乾零食…….病房裡門禁森嚴,要帶進去的東西都要檢查,每一個門都要警衛開門,雖然房間裡冷氣很涼爽,看著無法打開窗子外的陽光,其實我心裡在想,如果我住在這裡面,我一定會被搞瘋掉,門禁森嚴的病房,每一道門都有個鎖,那給我一種壓迫感,沒有辦法呼吸到真正的空氣那種感覺令我有點不安。

精神科護士真辛苦,好像事情很多,還要安撫病人情緒,然後每隔一會就要來看一下大家的情況。有個病人因為家人今天沒辦法來醫院看她情緒不穩定,護士小姐很有耐心的安撫她。朋友說昨天還有個阿姨跑到櫃檯跟護士小姐說:『你們醫院醫術太差了,所以沒辦法治好我的病,所以我明天要退院,記住喔,我明天一大早就來辦理退院。』護士小姐除了笑笑應該不能做什麼吧。

要走時朋友走到門口跟我揮揮手,看著朋友的笑容,其實我覺得她比我堅強多了,如果我被限制在那道門內,要看著朋友離開而自己不能離開,我一定很難過。走出醫院大門,塞車在車潮中,突然覺得,啊~可以塞在車陣中真好。

題外話:我今天把自行車整理了一下,如果明天早上可以六點起床,如果可以六點半準備好,那我就騎車去上班,也該是運動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