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日子過得蠻麻木的,每天早上不知道為什麼五點就會自動清醒,而且會覺得該起床上班了。每天閉關工作,幾乎跟人沒有什麼互動,不過工作到火氣上來了就會衝回位子上打開msn看哪個倒楣鬼在線上,管他是不是忙碌中,就批哩啪拉一直抱怨,唸完了火氣也小了點,就認命的回去繼續閉關。閉關到跟外界都失去聯繫,不過這樣也好,實在不喜歡一天到晚抱怨事情,可是我想最近我只要一出口應該都不會有好話=.=

晚上也是很麻木的回家吃飯,瞄一眼本週兩大重頭戲,搞軌案跟駙馬爺的新聞,搞軌案今天晚上幾乎看不到,不過駙馬爺的新聞可是強強滾。說實在我沒什麼耐心看記者苦命的等在外面抽絲剝繭,只是偶而瞄一眼就好了,不過我蠻佩服這些新聞當事人的,我這個小小工蟻遇到小事就覺得世界末日到了,這些人抗壓性一定要很強。

對生活已經麻木到僵化的境界,只有透過電視機看到相隔十萬八千里甚或虛擬空間裡的悲劇人物會掉淚外,現實生活中,已經冷漠到自己都為之唾棄的地步了。最近愛上看DISCOVERY的重回災難現場,讓我不禁開始懷疑是不是在自己都不願承認的心理角落,也是跟台灣的新聞媒體一樣噬血。

腳上有兩個匪夷所思的黑青,不過我實在想不起來怎麼造成的,每天生活制式化到完全不用用記事本提醒自己.因為根本沒有事情好提醒的,好麻木的生活~~~~不過.......我依稀記得我好像週六是有事情的,但是到底是什麼事情呢?我想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