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後去上了個PILATES彼拉提斯的課,只能說自己不自量力呀……

在還搞不清楚什麼是PILATES彼拉提斯的時候就跟著進去上課了,看到一個個墊子舖在地上,我想應該不會太難,一開始是還好,但是到中間我已經撐不住了,在電視上或者是看人家做都覺得好像很簡單,但是自己去做的時候根本就亂七八糟。

這是個著重伸展的運動,教練不斷的說放鬆,感覺到自己的腹部有氣在循環,延展在延展……聽起來好像很簡單,但是此時是金雞獨立加雙手往上平舉,我根本就是搖搖晃晃的站不住,而且腳酸到無法注意到教練說何時吸氣、何時吐氣。

還有類似伏地挺身的動作,兩手撐住地板,而且還要靜止住五個呼吸,平常連一下伏地挺身都做不來的我哪做得到,兩手發抖到全身冒汗,只有在教練眼光看向我這邊時,才努力作,只要教練一走開,我馬上趴下去。

偏偏我前面又是一個沒人的空位,教練下來巡時,就會在我前面示範,害我緊張的要命。漫長的一個小時,而且我忘記我的落枕還沒好,就這樣……我今天全身痠痛,再加上落枕還沒完全好,現在的我根本是個機器人=.=

唉唉!平常太少運動了,雖然全身痠痛,但是我一定要持之以恆,有空就去做…..(奮力狀)

彼拉提斯最近正in
彼拉提斯風潮全球發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