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陷入抉擇了…..

我有兩隻手機,PHS跟GSM,我的PHS上週掛掉了,因為我太粗魯了,被我摔壞了,摔太多次現在蓋子已經是岌岌可危的懸在那裡,螢幕完全看不到了,可以打電話但是要自己背號碼,也看不出來現在到底是關機還是開機狀態。而且講電話時還要小心扶著它的頭免得斷掉。

我的GSM也挑在最近開始鬧脾氣,會自動關機,不定時無聲無息就自動關機,關機過後裡面的資料會全部消失,必須重新設定時間、日期。螢幕上也有問題,有一塊像污漬的東西在上面,所以如果要打簡訊很難打,因為KEY WORD被遮住看不見。

照理來說我應該換手機了,倒不是因為省錢,是一直沒有看到喜歡的手機就一直撐著,但是看起來應該不能再撐了。

PHS那款雙卡手機還不錯,讓我有點心動,但是有點貴,我很少打電話,手機費通常就是月租費,如果GSM的月租加上PHS的每月送的通話費500元,這樣我一個月通話費必須要打到700元是不太可能的事情。

註:很少打電話為什麼還辦兩隻手機呢?因為陪朋友去辦PHS時,不知道為什麼自己也被說服帶了一支走>_<,我的毛病就是如果我想買的東西我就會考慮太久撐著沒買,我沒有想買的東西一被推銷我就不小心買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