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覺得工作的地方連一雙公用拖鞋都沒有,因為這裡需要脫鞋工作,這樣實在很不方便,所以寫下我負責後製室後的第一張申請單,(想一想自己真是還蠻混的,都沒有好好把後製室整理好@@)。還順便要請總務部來幫忙裝一下掛在牆上的電話,電話很沒地位的隨意擺放,線被勾到N次,再這樣下去,電話絕對會摔爛。結果簽單才送出去,非常神速就接到昌哥的電話,詢問詳細情況。

今天竟然就拿到拖鞋了,真是神速呀。中午很巧的跟昌哥還有公主吃飯,問昌哥怎麼那麼神速,他說昨天就去賣場找找不到,後來晚上很巧跟老婆出門時看到有適合的就買了,聽到這哩,我聽到了我的重點………..

做總務工作還真好耶,是女生的夢想,可以上班時間合法逛街耶。逛大潤發,家樂福,大賣場…..喔 聽到就很羨慕,如果讓我做總務,我一定會好好的逛,貨比三家才不會吃虧嘛。原來我尋尋覓覓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就是總務啦!!!!不過為什麼公司總務部一個女生都沒有呢???應該是還要做粗活吧…..

咳咳……這是一個無聊的人做的無聊發想

昌哥辛辛苦苦買來的拖鞋          混亂的工作區@@
DSC09495 DSC094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