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個很酷的情人節,別誤會,是很酷不是很浪漫@@,中午因為太無聊,同事因為晚上要教課,所以要去洗頭,無聊的我也就跟著去了,遇到一個不錯的髮型師,幫我綁了個很年輕的髮型,但是因為是趁中午休息時間去的,下午不敢太招搖,都躲在辦公室裡不敢出去,想一想自己也真是無聊,晚上又沒有要過節,幹麻去洗頭呀????

晚上打算去朋友家,朋友去美國了,把鑰匙交給我,順便幫她照顧房子,想說那我就去她家玩好了,我可以買一些好吃的,一個人上網看電視也不錯,決定今晚要上網搜尋印表機跟掃描機。說做就做,搭上同事便車,要去搭捷運。預計在公館逛一逛,然後在中和夜市逛一逛,再回去。

在車上接到桃園朋友的電話,說她受不了停水了,決定來台北避難,我說好呀,那我們就一起過情人節吧。在等她的時候,就逛一逛中和夜市吧,人很少,應該是大家都去過情人節了吧。

我從來沒想到情人節逛夜市還會受到羞辱……走進一家店正在東挑西揀時,聽到兩個店員的對話
 店員甲:好無聊喔,今天都沒什麼人
 店員乙:應該大家都去過情人節了吧。
 店員甲:對呀,今天都沒啥生意,今天會來逛街都是沒有情人的。。。

 那時店裡只有我一個,ㄚ是怎樣,我一個人逛街有罪喔!!!算了換一家逛。

終於在九點等到朋友,我也把中和夜市逛透透了,到了家裡,才坐下來打開電視機,準備吃東西,電話響了,是房子主人的id,看著電話有點不能理解,她不是在美國嗎???怎麼會打電話回來???

 我:喂,你在哪呀
 mika:我在車上。
 我:哪裡車上呀?
 Mika:台北計程車上
 我:你…你….你….回來囉!!!
 Mika:對呀,剛到。
 我:可是…..你不是週日才會回來嗎??
 Mika:我改機票了
 我:為什麼??
 Mika:因為….我明天要去日本
 我:……..傻眼中

(ㄚ是怎樣,你是兼差當空姐喔,上上週去了日本,上週四晚上才把你送上飛機去美國,這週四晚上就回來了,明天又要去日本…….佩服佩服)
詳情請參閱….. 我又在機場了

反正過了半小時,她就回到家,目前成員有三人,跟我之前預計的一人過情人節差很多,看她一回到家,馬上把行李箱的東西很有效率的清出來,然後….塞進明天早上要去日本的行李,看得我啞口無言呀….最後還接下一句,對了,等會有另一個朋友要來,她們明天要一起去趕飛機。再加入一人,成為四人一起過節,櫃子裡的墊子也要拿出來,因為人太多不夠睡………

一個晚上就在大家笑笑鬧鬧中度過了,跟之前的計畫真是差很多呀……聊到兩點,該睡了,明天要上班,問了大家要幾點起床,去日本的要半夜四點多起床,趕飛機去。回桃園的要早上六點起床,趕火車去。我最晚…..七點出門就可以了….
我真是幸福呀………
(不過我走到捷運站才發現手機忘了拿,又轉回去拿,所以我….遲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