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螞蟻太多,拿了殺蟲劑噴了一下,過了沒多久,就看到一堆螞蟻屍橫遍野……..我殺了好多螞蟻。就這麼手指動一下,就死掉了幾十隻的生命,生命真是脆弱呀。如果有一天我死了以後,到了天上…..或地下><,要開始數算這一生做了多少事,會是怎樣的情況,大惡應該沒有吧,小惡…..好像還蠻多的,殺了不少昆蟲,浪費食物吃不完,對很多事情很冷漠,唸書時也做過弊,愛聽八卦講是非,對我而言臉上多長一顆痘痘比聽到颱風土石流的事情嚴重,為蠅頭小利斤斤計較。脾氣不好愛生氣……自己的事擴張到無限大,跟自己無關的事,壓縮到無限小……..

或者在我死後,到底會有多少人記得世界上曾有過我這個人呢???還是就真的是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來; 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呢?我來世間這麼一遭到底是有沒有意義呢?從小到大,常聽人家說要多做善事,多幫助人,但是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念是發自內心的還是怕死後下地獄呢??

為了殺了一堆螞蟻而發出的無聊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