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面雨下得好大,本來今天還很想騎腳踏車回家的說。不知道是不是把南部整慘的雲飄到台北來了?

最近很混,因為年假用不完,所以最近過著很任性的生活,想請假就請假,不過這樣我還是犧牲了六天假奉送給公司,這兩週想請假就請假,而且天氣又不熱,日子過得蠻舒服的,但是睡太多,這兩天頭有點痛,老媽問我是不是工作很累,為什麼每天回家我就會昏睡過去?其實重點不在累不累,重點就是一個懶字。mika說我最近明明很閒,為什麼網誌都沒更新?重點也不在閒不閒,重點還是在於“懶“字。既然有人說話了就更新一下吧。

不知道有沒有人對於某些食物有特殊癖好?有些食物就一定要配某些東西才可以稱得上美味,如果沒有配在一起就不好吃了。像是孔雀餅乾一定要配牛奶,然後把孔雀餅乾泡到牛奶裡,在半軟的時候吃下去,那才好吃。而肉絲炒麵一定要配蘋果西打。

我在想這是不是自己的怪僻,說不定人家還會覺得很噁心。有些東西你明明知道對身體不好,可是你又忍不住想去吃它。對我而言第一名就是科學麵,一定要是科學麵,不能夠是王子麵,料理的方法不是科學麵乾吃,而是把她泡在溫開水裡面,不能是冷的也不能是熱的,一定要是溫的,在麵剛泡下去還沒軟掉還有硬硬的嚼勁的時候把她一口吃光,那真是人間美味呀~~~吃的時候我就會很開心,吃完就會後悔,因為我知道這樣吃不健康,所以只有在極度無力,需要振奮的時候吃一次。而且會限制自己幾個月才可以吃一次,不然我怕我會變木乃伊。
5
為什麼突然提到它是因為我突然好想吃一包科學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