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沒有自己預期的痛苦,說實在還蠻好玩的,但是打瞌睡的時間也是很多,昨天上課的空檔本來有兩小時的時間,同事說要去玩滑翔翼,我很高興的報名參加,結果風太大不能飛,真是太可惜了。

雖然玩得不錯,但是有點累,背著重重的行李準備搭公車回家,公車在不應該轉彎的地方轉了彎,原來我坐錯車了,我要做21號,結果坐上了213號,所以我一個人背著重重的行李站在故宮前面發呆,然後我才發現………我的手機被我留在飯店裡了>_<”,真是凡走過比留下痕跡呀!!!!

collage1 copy

照片整理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