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週鴨子下定決心買的夢幻逸品,看了好多車,問了好多人,搜尋了好多網站,終於下定決心去了買了這輛夢幻逸品,其實我也很愛這個牌子的腳踏車,在鴨子決定下手時我也好羨慕,(沒辦法,女生騎車還是會先看外型^^:)但是我買不下手,因為我已經有了捷安特,三年前買我的捷安特時,我花了七千元,我自己都覺得很貴,但是現在好一點的腳踏車好像都是一萬元起跳,這是因為人的慾望是無窮的嗎?我今天試騎了一台四萬的腳踏車,簡直李哪吒腳踏風火輪一樣,超級輕盈到會飛,果然人的慾望是無窮的。

想想以前腳踏車只不過是代步工具,誰知道現在竟然快比機車還貴了,唸書時有人買了一台三萬元腳踏車,那時的我心裡的OS是:神經病,乾脆買機車還比較實際,現在我也很想要一台上萬元的腳踏車。

據鴨子的說法是說,上週買了車,這週股市又跌入萬丈深淵,決定騎腳踏車散心去,雖然氣象預報說今天會下雨,鴨子很豪情的說:風雨無阻!!所以我們就上路了。

由於每次拍的照片大同小異,以下省略風景照~~~

紀錄:
此次遠征十三行博物館 10:10AM~15:45PM 總長57公里

心得:
腿快廢了,天氣好冷,太過自信騎車不會冷,只穿了短袖加外套就出門了,竟然連帽子都忘記帶。一路上風好強,逆風前進再加上披頭散髮,簡直就是瘋婆子。

遇到朋友在拍鳥,朋友的興趣就是有空就帶著他的大炮機去台灣各地拍鳥,今天總算見識到他的陣仗。朋友會把他拍的鳥照片寄給我們看,真的很漂亮,我想這是需要很大的耐心跟興趣才能夠定在同一個地方等上一整天就為了拍到一張好照片,而且厲害的是,我們抬頭看到鳥最多是說:『啊!有鳥』可是朋友可以跟我們講出他的學名....果然利害。
P1070572

P1070573

P1070581
我們愛上騎腳踏車,朋友愛上拍鳥,這些都是健康的娛樂活動,但是在健康的活動後面是還是要很多的錢錢來支持的呀!!!!
P1070588
最左邊鴨子的腳踏車不便宜,中間我的腳踏車(借的)但是價錢應該也不低,路上遇到鴨子的同事最右邊腳踏車比鴨子的貴三倍有多………至於後面那隻可以當望遠鏡的大炮!!!!那不是我們可以想像的價錢的啦!

ps:我們該探探新路了,既然鴨子有了夢幻逸品LG,那我們下次該去騎騎登山的初級班,外雙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