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的下午,辦公室靜悄悄的剩沒幾個人,因為中午時同事突然發現老闆送的電影票要過期了,週五的下午也沒什麼重要事情,幾個同事吆喝著就一起下午請假去看電影了,因為我正好有工作,而且我的請假卡也還在帛琉度假,所以就眼框含淚目送他們離開去看電影了。

今天一大早起床就感覺頭很痛,嘴巴裡的破洞也讓我非常不舒服,我想我應該是快感冒了,同事們貢獻了一堆東西給我,灌了一堆東西包括頭痛藥跟一堆各式各樣的維他命,全部一股腦灌進嘴裡,現在是非常時期絕對不能感冒,感冒我就完蛋了。

雖然頭很痛,嘴巴很痛,大家都不在,我們還是要苦中作樂,一次打開兩台電腦把椅子划來划去的工作之外,三不五時還要跟朋友msn一下,但是因為電腦太爛開個檔案都以龜速開啟,趁等待時間還可以瞄幾眼小說,嘴巴裡塞著同事趕著去看電影來不及吃的餐後水果,切好的水梨跟一根香蕉,還有同事看我可憐請我喝的愛心咖啡,耳朵裡聽著聖誕音樂,還順便BLOG一下,其實還蠻悠閒的,美中不足的是嘴巴實在太痛了,吃東西只好把自己臉皮扯著吃,免得每咬一口水果就要磨到一次。

(嘴巴痛成這樣還拼命吃東西,我也是很佩服我自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