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ue Monday的早晨,去習慣性的早餐店買了早餐,阿婆直接把他已經做好放在一旁的蘿蔔糕加蛋拿給我,阿婆很貼心的說“這樣你就不用等了“,再走到另一家店買了豆漿,老闆娘從一堆已經裝好放在一旁的豆漿中拿了一杯給我,整個等早餐的時間不超過一分鐘。

但是.......所有東西都是冷的!!豆漿冷掉了,蘿蔔糕加蛋冷掉了,我期待的熱熱早餐全部冷掉了........>_<"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貼心呀,早餐店老闆們!我可以等,真的!我真的不介意等你從熱騰騰的烤盤,熱騰騰的茶壺裡倒出我的豆漿,煎出熱騰騰的蘿蔔糕加蛋給我。

今早吃了一份冷冰冰的早餐的凱西感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