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車子在下午六點鐘修好了!

我們這次、終於、確定、絕對“真的”要開始狂奔了!喔耶!!!大家坐上車子,我跟鴨子坐在最後一排,其實我有點擔心,因為狂奔的時候,最後一排彈跳的程度是很恐怖的。我們在夕陽下山之前火力全開開始趕路,大家已經有心理準備又是睡在車上的一夜了。

天色漸漸暗了,這個司機真的是加速狂奔,所到之處揚起漫天風砂,坐在最後一排,顛簸的程度好像要把五臟六腑移位的感覺,跟在遊樂場玩碰碰車很像,不小心小小睡著一下,突然一個劇烈搖晃,我的頭扭到了,好痛!這輩子沒有坐車坐到頭扭到=.=。坐著睡頭會扭到,那我躺下來睡,那個感覺就好像不斷在玩拋接一下,一直被拋上去,丟下來,終於我受不了跟安格斯換了位子。

天色已經全暗了,車子仍然全速前進中,瀰漫在荒山之間的黑暗,其實讓我有點害怕,從小最害怕這種在車子裡的黑暗,沒有路燈,只有些微的月光,感覺上整台車子被吸入一個無止無盡的黑暗裡面,決定自動把行車時間轉換成睡眠時間,所以接下來發生的一切,我只有很片段的印象,感覺好像淡出淡入……

★車子停了下來,坐在前面的拉拉夫妻過來跟我們說:『是不是要讓司機休息一下,司機剛剛在打瞌睡,差點撞到羊,才突然緊急煞車驚醒過來。』

★約翰拿了麵包給我們吃,我無意識的吃下麵包繼續睡。

★司機很勇猛,不斷上公路下便道,完全不減速,所以據說我們有一度是表演特技傾斜開車。

★車子常常爬不上去、下不來,所以男生常常下車幫忙推車,但是我都沒什麼印象。

★我越睡越斜,上半身呈45度角往右,如果一個急轉彎,我應該會去撞到頭。

★培凱不斷去撞玻璃。

★安格斯太冷,偷偷抓起鴨子的衣服一角當棉被蓋,還用約翰要買回家給老婆的大麵包當枕頭。

一度遇到一群車子也壞掉,在路邊喝酒的蒙古人,想上我們的車回城市,我們的司機想賺這一筆,約翰跟司機說:『車上已經沒位置了,如果你要讓他們上車,就要退我們錢。』路邊喝醉酒的蒙古人生氣要強開我們車門,幸好車門卡住。然後司機跟喝醉的蒙古人講話越講越大聲,好像大家都很生氣,雖然我們司機沒讓他們上車,但是司機因此生氣了,開始開更快,一路危險駕駛往前衝。

據鴨子說被一群人包圍時其實有點恐怖,但是我完全睡死沒感覺。據拉拉說司機危險駕駛時很恐怖,但是我還是睡死沒感覺。等我真正醒過來,天已經亮了,路已經變成柏油路了,由於司機生氣狂奔,我們竟然提早在早上七點多就到了烏蘭巴托了!!!這一夜就在我睡夢中跟一些淡出、淡入的畫面中被悄悄的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