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出發前在機場,鴨子決定買暈車藥去蒙古,因為從網路上得知的消息說蒙古道路顛簸,最好帶個暈車藥以防萬一,那時候的我想,我已經好久不會暈車了,應該是沒有關係,所以我沒有買暈車藥去。

真正離開市區以後,看到那沒有路的路,開始小小擔心了,鴨子跟拉拉都分享了她們的暈車藥給我,一路上很幸運的沒有暈車,我不知道我是因為吃了暈車藥沒暈車還是其實我是不會暈車。回程的時候,因為我們要拼命趕路,所以三個女生都決定不冒險,吃暈車藥以防暈車。

吃了第一顆暈車藥後,我們出發了,結果一個半小時候,車子壞掉了,因為據說藥效只有六小時,所以當第二次要出發時,已經過了藥效,所以我們又很擔心再吃了一顆,然後車子又壞了…..過了四小時候,終於要再出發,大家又各吃了一顆暈車藥。

吃完中餐後,因為要繼續趕路,所以我們又各吃了一顆暈車藥,結果因為車子烏龍,所以等到我們上了車,已經過了兩個多小時,因為接下來有十六個小時的車程,所以我們又吃了暈車藥再上路,然後車子在半小時後掛掉。

等到修好又已經過了四小時,鴨子跟拉拉問我還要吃暈車藥嗎?我說我不吃了。要暈就讓他暈吧!

也就是回程當中,我吃了一肚子的暈車藥,然後一顆暈車藥都沒有用到,等我真正開始那漫長的車程時,我並沒有吃暈車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