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出國了,這次是北海道,而且是跟團舒服之旅!(凱西史無前例的一年出國兩次之奢侈之旅)

一年出國兩次,都去很冷的地方,但是落差很大,光準備的東西就差很多,去蒙古也是零下十度,但是要帶的東西是衛生紙、手電筒、打火機、指南針、水壺。去北海道據說也是很冷,好像不需要帶什麼東西。去蒙古是省錢之旅,一切以省錢為最高原則,回來時瘦了好幾公斤,去北海道是奢華之旅,有吃不完的螃蟹、冰淇淋跟日本料理,我希望可以因此吃胖一點。

第一次跟老媽出去玩,還有一群老媽的長輩朋友(我想旅途中我會一直被老媽唸),跟上次去蒙古時的同齡朋友差很多,我想這次應該是不能耍寶,所以我要來一次深度優雅的北海道之行,我要好好的來拍照,幫長輩們拍照跟拍美麗的北海道風景,我希望我可以遇到下雪。

這次的優雅心靈之旅,我想我會看到函館的百萬夜景、小樽的運河,去大通公園看火樹銀花燈節、每天晚上泡溫泉、拼命吃帝王蟹、長腳蟹、毛蟹、哈密瓜霜淇淋.......感謝COLOR跟史大兒的意見提共,還有Miko的美食建議,還有希望我這次照回來的照片可以讓EZMAN的老婆心動然後跟EZMAN去北海道度假~~~~~

由於北海道遊記網路上已經很多了,請放心,這次回來不會又拼命寫北海道遊記煩大家,會盡量簡潔扼要就好了。因為我還沒拍照片,先借用MIKO的照片來讓大家欣賞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