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也半年沒去弄頭髮了,該是去整理門面過個好年的時候了,但是….

媽,我不要去給鄰居兒子的老婆剪頭髮啦!!!

老媽是個很敦親睦鄰的人,如果他認識的人有開店或者是做什麼小生意通常他會去捧捧場,自從鄰居哥哥的老婆自立門戶開店後,媽媽就常常去給他洗頭或者剪髮,老媽曾經叫我去給附近的家庭理髮燙過頭髮,燙完後竟然還送了一罐沙拉油。老媽很高興的跟我說,這家美容院燙髮有送沙拉油。老媽,你竟然拿女兒的頭髮去換一罐沙拉油!!!!.......>_<

當年窮學生的我,燙頭髮的錢也是你出的,我就認了,但是我現在都已經出社會這麼久了,弄頭髮的錢我還出得起,你就讓我自己做主吧!!!

每次看到髮型師舉起纖纖玉指,好像武俠小說裡的秋風掃落葉,刷刷刷的這邊掃一下,那邊掃一下,好像很帥,但是我實在很怕那種剪髮前講得自信滿滿,這裡怎樣怎樣,然後染一點怎樣怎樣,就會很有精神,超好整理的。每次跟髮型師說我只要修一下,長度不要變喔。從來沒有不變過,講完後還跟我說,你看長度沒變吧!!是我的眼睛有問題還是怎樣,為什麼每個髮型師都這樣說,明明就剪掉一大段。

朋友說:『你就去給她剪一次,叫她修一下就好,當作給你媽交代就好囉』問題是到目前為止,我沒有遇到我說修一下就好,對方真的有聽進去的呀。好不容易留到過肩,讓她又剪掉,不就又要留好久~~~~~~~。

其實不是討厭鄰居兒子的老婆手藝,因為根本沒給她剪過,我可以去給她洗頭,護髮都好,但是我實在失敗太多次了,每次走進美容院都會被說服剪了個我不喜歡的頭出來,好不容易我有覺得還蠻喜歡的髮型師,拜託,我都幾歲了,我不要去家庭理髮剪啦,我要花多一點錢去髮廊剪啦!!!

突然覺得改天要來把以前失敗的經驗寫進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