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天氣越變越冷,有接近冬眠的趨勢,以往都混到快一點的我,前天十點半就就寢了,昨天九點多,今天等寫完這篇就要去睡了,看來天氣再冷下去,我真的會開始冬眠了~~~~~~

當家裡沒有暖氣,沒有除濕機,又是空曠的大理石地板時,真的覺得家裡跟外面一樣冷呀,這時候唯有躺到床上去才可以有點溫暖呀,我好想要一台暖氣機喔。

並不是沒有想過要坐公車上班,但是天氣冷到早上起床根本都是最後一分鐘了,就是一定要騎車才不會遲到的那一種,平常早上如果七點前就起床的話,通常會打扮的光鮮亮麗的去上班,該化的妝都會化得好好的,如果是七點十五分起床的話,就會看到我亂七八糟的去上班,到了公司再好好打理門面,而最近都是七點十五才從床上跳起來,所以根本不用想要坐公車這件事了,直接就是包得像隻熊就衝出門了。

當冒著雨、穿得像個不倒翁騎著車時,真的是有點佩服自己跟身旁跟我一樣勇敢的騎士們,不畏雨跟凍到快死掉的寒風,努力向前行呀!!!而且我安全帽的前蓋根本不敢放下來,怕視線不良,看不到路,所以我根本是任憑刺骨寒風跟飄雨直接打在我臉上,我的臉好像沒知覺了。剛剛跟朋友聚餐,當騎到相約地點拿起電話要打電話給對方時,發現我的手根本按不到我要按的數字,完全凍僵啦!!!

其實台灣人還蠻勇敢的,因為雖然台灣四季如春,但是寒流一來都冷個半死,人家下雪的地方雖然屋外很冷,但是屋內都有暖氣呀,我想走到屋外感受到寒風的機會應該不多吧,台灣一冷又濕時大家就開始考驗耐寒的能力了。雖然次數可能不多,但是一冷都冷死人了。

剛剛看了一下家裡室內的氣溫,16度@@。天氣還要冷多久呀~~~~~~~~我要去冬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