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放四天,要幹麻呢???好想出去玩喔!!!!

昨天在幫朋友看她的東京行,雖然有點小烏龍,但是可以去玩還是很不錯了,真是看了心癢癢呀!!!

Mika要去日本玩,約我去玩,聽說現在機票九千左右,如果再加上住宿,應該還好。因為單人太划不來了,如果跟mika她們一起去,住宿說不定可以省一點,朋友一定會覺得我怎麼又去日本了,沒關係,就悄悄的去,悄悄的回來,但是mika只去四天,四天太划不來,要就請一天假去五天,最後一天就自己玩耍就好了。

但是轉念一想,應該是五天都自己玩耍,只是住宿費省一點而已,因為mika早就有計劃要去看表演,但是我對那些表演都沒有興趣,還是要很浪漫的一個人京都大阪五日遊??

但是…..這樣好嗎??我一定會很無聊,應該不會是那種很浪漫的一個人走在京都街道上,看著天空被雷打到,啊不是,是看著天空飄下的第一道瑞雪,突然間人生就豁然開朗起來的那一種人……

而且重點是…….同一個地點我真的要去第三次嗎???????


DCP_1009

DCP_1081  DCP_1155
去年去大阪玩的照片,第一張在新齋橋,第二張在奈良東大寺,第三張是途經"某處"拍到的,很好玩.....

PS:我今年不會去日本了啦!!!說說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