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不只一個人跟我說過,如果不看你全身只看你的腳會覺得這是個胖子的腳,你的腳肥肥的,完全看不到筋,好多肉的感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就姑且稱之為"肉腳"吧,
去關島看到大家都是穿著這種黑色夾腳拖鞋走來走去,就湊熱鬧跟著買了一雙可以走在海裡面不怕滑倒。果然是很悠閒的地方,如果在台北市我想我不太可能會穿這樣一雙拖鞋逛大街,不過在這裡一切是這麼自然,買了這雙鞋後就每天穿上癮了。

一整天東拍西拍,也不忘替我的肉腳拍個照……
P1010196-1










P1010236-1

我自己承認這篇很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