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看到大家熱熱鬧鬧在彩排的時候,突然有了一些感想。

通常這每年都有的活動,我是屬於那個可能一、兩個月前(希望啦,不過現在時間有越來越被壓縮的感覺)就會參與的人,通常從10月開始,我的人生就跟聖誕節會扯上關係,在作其他工作時,腦中繞著的旋律常常就是聖誕音樂,想著我要怎樣去弄一些聖誕的元素來,這時跟人家聊聖誕節人家會覺得還早吧,而我的聖誕節則是進行式的,而這些有的沒的會在總彩排前到達頂點。

而當大家開始進入聖誕情緒中,大家熱鬧粉墨豋場開始彩排時就是我退場的時候了,這時候聖誕節對我來說就像是過去式,開始一切歸於平淡,回到routine的工作裡。

而當曲終人散,佈景拆掉大家退場的時候,又是我在度進場的時候,因為我要將大家這兩週辛苦的成果做一個總結的紀錄。

看著熱鬧的排練,當唱到高潮的那一刻,突然有種我的時空硬生生被扯離的感覺。這種不同步的感覺很奇怪,好像我是屬於這個工作TEAM,但是又不是。你清清楚楚的知道戲接下來會怎樣演,歌會怎樣唱。但是其實從大家一聚集起來的那一刻,這些事情就跟你無關了。

而在最後大家唱完謝幕,道具佈景拆掉,大家三三兩兩準備回家或是去吃個宵夜慶祝完滿結束時,這時候又是該你上場的時候了。說不出來的感覺在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