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528

來到北海道怎能不買紀念品呢?一行人每到風景區照慣例一定先往紀念品區衝,日本人果然利害,每個東西都非常的精美,讓人愛不釋手,但是日本東西好貴呀,不斷告訴自己忍住一定得忍住,但是只要看到可愛的hello kitti就有一些人失控了,如果他是紫色的八成的人就淪陷了,如果它寫著北海道限定那能存活的人一定是有著超強的意志力,如果在發現它是made in japan!!不可能有人能夠全身而退。
(謎之音:在替自己找藉口吧)

說到紫色HELLO KITTI,那真的是一個很恐怖的東西,來到北海道不買個紫色hello kitti,那就不算來到北海道,我實在有很大的疑問,紫色薰衣草跟那隻無嘴貓有什麼關係呀??走進店家,一定會有一個架子,遠遠看到就是紫色,走近一看就是紫色hello kitti專區。這絕對是我們花最多時間的地區,開始努力找尋紫色的可愛hello kitti,還不能是變種的喔,要可愛的而且是made in japan的,在這三個元素齊全的時候,你就不會想到在台灣你絕對不會花2百多台幣去買一隻原子筆或是手機吊飾,好像有三個小惡魔在你旁邊嘰咕嘰咕:『這是紫色的喔』
『有寫北海道限定喔』『是日本製的喔,不是大陸製的喔』


成行之前,發下豪語,我一定不會買hello kitti,因為我不喜歡hello kitti,結果...錯錯錯,連三錯,我買了,而且不只一隻kitti,我不只買hello kitti鉛筆,我還買了hello kitti原子筆,還有hello kitti 手機吊飾,還有....hello kitti咖啡杯><(喝咖啡送咖啡杯,有幾個選擇,是普通咖啡杯還是hello kitti咖啡杯,剛開始還很自信的跟朋友說我選普通咖啡杯,在同行朋友通通選擇hello kitti咖啡杯之後,朋友說了一句,這個比較特別耶!!我就很沒原則的變節了><

更可怕的是我完全被北海道限定這幾個字的魔咒箍住,我紀念品要北海道限定,我買的飲料要北海道限定,我連護脣膏都買了北海道限定,天知道我平常根本不太用護脣膏,家裡已經好幾條用不完,我還一口氣買了三條><

難道我只有買北海道限定嗎??錯!!我還買了一堆阿里不搭的東西,因為...不買一定會後悔!!但是買了真的不會後悔嗎!!我...不...知...道><

這篇不是紀念品專刊,如果以為我只有買hello kitti就太小看我了,我還買了一堆....要不是導遊給我們shopping時間太少,那殺傷力一定更大><有空在好好寫下來。至於花了多少錢,由於之前太過信心滿滿,只換了NT5085,就是日幣17000,想說跟團應該花不到錢啦,結果我剩51yen回台灣,但是代表就這樣嗎??當然不,我又刷卡了><

用HELLO KITTI杯子在小樽咖啡廳喝咖啡....感覺真是....非常的特別......

DSC03743


DSC037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