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要出去玩了,有點興奮
這是第一次我跟團出去玩,
完全不用動腦筋,話說以前自助好像好幾次也都是別人動腦筋^^
就來比較一下自助跟跟團的優缺點囉!!
我已經把行李整理好了,準備要出發囉
準備了兩台相機!!(因為我的小P5只有128的卡)
朋友的相機有512的卡,還有同行的朋友帶了行動硬碟
應該可以狠狠拍個夠,HAHAHA
如果我夠幸運,應該可以看到楓葉,可以吃到肉多味美的大螃蟹.
因為現在的團費實在是便宜呀!!兩萬就有了
留在台北的同事們,祝大家下周新節目一切順利呀
我的精神與你們同在^^
我會寄明信片給大家的
把工作全部忘光!!
北海道,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