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朋友結婚,為表慎重,特地在上週添購了新裙子
(謎之音:藉口,應該是自己想買新衣服吧!)

本來以為家裡面應該有被遺忘在角落裡的衣服可以搭配,在今天早上,慌亂到一個不行,翻遍衣櫥竟然沒有一件衣服可以搭配,竟然連一件針織衫都沒有!!衣櫥裡什麼都有,就是沒有我想穿的衣服。

我的衣服都太輕便了,不太適合正式場合穿,不過要穿得正經八佰我又不願意,所以每次有正式場合我就很頭痛~~~~

正在慌亂的時候電話響了,原來電話的另一端MIKA也在慌亂當中,雖然我們昨天已經去逛了街,她也買了幾件衣服,但是好像還是不太適合今天穿去喝喜酒,該怎麼辦呀!!無奈之下,MIKA穿了牛仔褲,我穿了牛仔裙,那……我們的採購是為了什麼呀……Orz

兩個人就這樣慌亂的到了會場,發現……大家都穿得很輕便,很像……家居服O_o,而比較有打扮的女生大部分穿著粉色系的飄逸洋裝,果然不管用哪個角度,我跟朋友都穿得不太適合呀~~~~

哼~~~~我決定要再去添購新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