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新的手機當母親節禮物送給老媽,老媽已經唸很久她的手機充不了電很難用,乾脆買一支新的好了。

我沒有小孩,所以很難想像那種願意傾其所有的無條件付出的感覺,現在出門或想花錢買東西好像只有想買給老媽,不過買東西給她要天時地利人和,不然一樣會變唸得很慘,像是腳底按摩器,上次買的DVD放影機等等,因為老媽平常也很省,不先斬後奏買下來她就會考慮一堆不想買,可是明明就用得很高興的咩。

寫到這好像對我媽還不錯,事實上我買給我的東西比買給老媽的東西多很多~~~~不然就不會被唸的這麼慘了,老媽已經不只一次嚴正聲明:『不准再買衣服、瓶瓶罐罐的回家了。』>_<

不過我比較佩服我弟,上次老媽去大陸玩,買了一個兩萬多的玉手鐲,我心裡直嘀咕會不會被騙呀!!老弟很無所謂的說了一句:『她喜歡就好了,其他的不重要啦。』這我可真的比不上呀!!

未命名

Nokia 6101 功能特色:
◎ 30萬畫素數位相機
◎ Push to talk 即按即說
◎ Nokia Xpress audio messaging
◎ MMS多媒體訊息服務
◎ 兩種顏色外殼
◎ 支援 FM RADIO
◎ Java™ MIDP 2.0
◎ 支援三頻系統
◎ 內建 3.5MB 記憶體
◎ MP3 音樂播放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