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2 frenkenmuth跟逛街

frenkenmuth,因為實在沒有照片=.=,而且那天是SHOPPING日,下午在OUTLET逛了一下午,早上去的frenkenmuth因為還沒有完全開放,所以有些地方還在整修中,也沒有什麼觀光客。就用這張米老鼠照片做交代好了,你看連一直搞神秘的我都出現在照片中,就知道這段實在沒有照片可以放^^:
 
其實我們的重點是……..芝加哥

DAY3 往芝加哥出發

一大早,去接了另一個朋友婷四人就往芝加哥前進了。美國真的很大,地圖上短短一點要開好久,單程四小時。

更正:預估時間是4小時,我記錯了,mika提醒我,但是我懶得改了。

 
 

↑高速公路的收費站,是像丟骰子一樣把零錢丟進去,但是在你算錯錢,前面柵欄不開。後面又有車等著時候,就很恐怖了。我們驚慌失措的拼命挖零錢,好像也沒有辦法算得很清楚,就把零錢拼命丟進去,直到柵欄打開。

在這裡要特別感謝mika小姐,從租車、安排行程、訂旅館到開車都由mika小姐一手包辦,我們只是人到而已……



 

芝加哥的摩天大樓群景觀是世界聞名的,一到了芝加哥,就看到林立的摩天大樓跟遠方漂亮的密西根湖。雖然說是湖,但是看起來卻像海,純淨無雜質的藍,看著湖水陣陣拍打著湖岸。在湖邊看到有些人悠閒的騎著腳踏車享受或是散步,看起來讓人好想也過去那裡走走,但是只要一摇下車窗你就馬上會打消念頭,四月初芝加哥不是去湖邊散步的好時機,超冷~~~~~~

先去市區逛逛好了,我們沿著密西根大道漫無目的的四處逛逛,這裡的商品看起來是可望而不可及,天氣很冷,果然是風城呀,除了照相大部分時候我們還是會躲進建築物裡面。除了遠方的摩天大樓,沿著密西根大道的建築物也很有特色,聽說這些建築物每一棟都大有來頭,但是外行人看熱鬧,我們就是走馬看花~~~~這裡也是到處都在施工,停車好貴喔,但是人生地不熟的還是停在停車塔比較好。

這邊的道路不比台北遜色,快速道路繞來繞去,明明已經很靠近我們要去的SEARS TOWER尖塔,越來越近然後又越來越遠….望之在前,忽焉在後,就這樣遠遠近近、近近遠遠,不小心就出了城,當然這跟負責看地圖的我脫不了干係。既然出了城我們就放棄了,直接去城外定好的旅館休息,反正明天還有一天會待在這裡。

 
↑我在看什麼呢?我也不知道

 

 
↑果然都是剪影吧!!我們沒有去坐有名的遊湖郵輪,就只有照照相。

 

 

 

 

Day4 今天兩大重頭戲是去中國城跟逛Museum Campus。

中國城。街道看起來頗為乾淨,帶有中國風裝飾的建築物告訴我們身在中國城。但是雖然招牌上寫著熟悉的中文字,建築物也是熟悉的樣式,但是你還是會感覺有點陌生感,跟你熟悉的環境還是不太一樣,可能在不知不覺中,其實還是有融入一些西方的元素在裡面吧。而我們去中國城的目標是….買麵包>_<,一走進麵包店,mika跟婷兩個人像是看到什麼金銀財寶的感覺,眼睛都亮了。還有一個偉大的使命要替在她們其他留學生朋友買麵包。我跟MONICA完全無法理解,美國麵包不是滿街都是嗎?她們異口同聲的強調:『我們要吃的是”ㄆㄤˋ,不是bread』
(這裡也是沒有照片)

去了海洋館,聽說這是世界上最大的水族館,而海洋館則是世界最大的內陸海洋館。我們參觀了一些海洋生物之後也看了海豚表演,一面很大的玻璃把裡面跟外面隔開,看我們看著海豚表演的同時,外面的海洋,啊!不是!是湖水也映照著藍藍的波光。

(這部分我有映像,我還記得進去海洋館第一個映入眼簾的是介紹海馬,介紹完她的習性跟出沒地後,最後一面大大的牆上寫著”但是中國人吃掉他了”之類的文句。真是尷尬~~~~~但是我怎會一張照片都沒有,匪夷所思~~~~)

 

 

 

愉快的兩天一夜芝加哥遊,就這樣結束了,由於年代久遠,很多事好像記不清楚了,mika你補充一下吧!!寫得好累

下集預告—往紐約出發^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