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沒事就上了104晃晃(職業倦怠症每隔一陣子就會發作一次),倒不是想換工作,只是上去了解一下現在的情況,盲目的看來看去,真的不知道我還可以做什麼,我只會做我現在的工作,其他什麼都不會,這真的是危機=.=

畢業以後,第一份工作好像是學長姐介紹的,好幾個同學就一起去了,入了門後好像工作就是靠彼此口耳相傳介紹了,印象中好像沒有自己投遞履歷書成功的,都是靠介紹,說好聽一點是至少工作做得不會被人家嫌,還願意介紹工作給你。難聽一點是我給人家的第一印象應該都不太好,所以自己遞履歷沒有成功過=.=

我雖然有試著投過履歷表到陌生公司,但是都是失敗的,而且這個圈子很小,在遞出每一份履歷前都要三思,不然就會發生一些糗事……某公司要應徵人,我就自己寫了履歷表去了,對方也跟我約了時間,談得很愉快,只是沒有再連絡,事後我才知道我長官知道這件事,在我投履歷的當天就有人跟他通風報信了。難怪那時我跟他請假,他臉超臭。
(哪個缺德的傢伙竟然看到我的履歷就打電話跟我當時的長官說,不用我就算了,這樣我很尷尬耶!)

後來有份工作經過面談、口試、筆試、術科考試層層關卡好不容易考上的工作,遞辭呈時長官才跟我說其實我剛遞履歷給對方公司就有人告訴他了。
(又是一個沒有公德心的傢伙,如果我沒考上不就糗了=.=)

又過了幾年,職業倦怠症再度發作,那時的我不想再做我現在的工作了,想試試看自己可不可以換個工作型態,看到某公司徵人,我又遞了履歷,這次受到高規格對待,經理直接打電話給我說看了我的資歷,問我有沒有興趣去他們公司做我現在的工作。我直接跟他說如果是同性質的工作我就不打算換工作了。過了兩天又來電希望我再考慮一下,因為他有特地打電話跟我以前長官打聽我,以前長官很厚道的跟他說如果可以請到我去上班,是很幸運的事情。(至於我遞的工作內容對方完全不想考慮用我=.=)

(我一點都沒有高興聽到這些話!只有覺得這些人是怎麼回事呀,為什麼每個人接到我的履歷表都要打電話去跟我前老闆報告呀!!!我已經離開很久了耶!這樣我前老闆會覺得我三不五時想換工作耶!)

註:這都是往事,很久以前的往事,經過這些事情我就不敢隨便遞履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