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遊覽車札幌市區一遊》
提著大包小包行李上車後,接下來去了大通公園照相,這是個我沒概念的公園,因為就只是進去照照相,不過這段時間就算是在車上逛市區,瞧瞧札幌市囉。雖然沒機會下車,我們還是看到了札幌的地標,札幌鐘樓。

大通公園一景

著名的鐘塔,可惜我們不能下車,只好札幌市區公車遊,正好是下班時間,路人很倉促的行進.


《黃昏逛街行》
晚上導遊大發慈悲,給了我們兩小時逛百貨公司,可是我們等到解散後,連百貨公司都不想進去,就跑到狸小路商店街逛街,來過日本幾次,對他們的百貨公司真的沒什麼興趣,東西可能不錯啦。但是我不想花大錢。逛逛商店街就很舒服了。尤其那藥妝店跟百元商店更是我們的最愛^^。
DSC00735
下車的地方正好是北海道NHK,上次無意間到了大阪NHK,這次真想也進去瞧瞧

睌上就放牛吃草,到處逛逛啦

買了些佰元商店的東西


《螃蟹大餐》
今天晚上的晚餐是螃蟹吃到飽,真的吃得很飽。一大盤各種螃蟹上桌隨你吃,吃得好撐。我們真的是抱著吃回票價的心情努力在吃,經過這一天,我想我很久都不會再吃螃蟹了。

料多味美肉大塊,第一次吃到螃蟹肉直接拉出來就可以了


《夜生活探險》
晚上其實導遊把我們帶到飯店後,就沒有計畫了。可是我們精神正好,想說就逛逛便利商店吧。想一想、我們還真像土包子,連便利商店都逛得不亦樂呼。我努力尋找北海道限定的各種產品……..

迷迷糊糊之下,竟然又回到狸小路。現在已經是晚上七點多,燦爛的夜生活正開始。整條街都是色情的店。真是太酷了….竟然大阪的道頓掘在這裡變成色情場所,真是太讚了。一定要拍下來給朋友看…….在這條街,我花了500YEN去夾娃娃,我實在有夠白痴,根本夾不到,那隻娃娃連動都沒動><。


熱鬧的聲色場所,連麥當勞都是霓紅燈閃呀閃
DSC00826


《血拼的成績》
回到飯店後,已經有點晚了。今天的戰果豐碩,ㄧ定要拍一下照啦!!

右邊的是我今天的成果,今天幾乎就是這次旅行的重頭戲了,右邊是朋友買的手機吊飾,覺得很可愛,把它放上來ㄧ併做紀念,至於我,手機吊飾買得不多,我都是買一些莫名其妙的東西


《飯店一景》
我們住的地方好高,我猜如果去頂樓應該可以看見夜景吧,想著想著晃著晃著就忘記去頂樓探險了

DSC00824 DSC00816 札幌arthur hotel


《小小的插曲意外》
還有一個重要的事情發生了,我的行李箱爆開啦><。不是因為我買太多東西啦(可能有一點點關係),是它太爛了><,害我在接下來幾天都有點擔心它會天女散花,真是便宜無好貨,虧我為了要這個贈品特地去辦了張用不到的中國信託現金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