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機車上週油表不動了,它的時速表在很多年前我的愛車還是一尾活龍時就不動了,不過那個東西不重要,也沒有想過要去修,可是油表不動代誌就大條了,這樣我怎麼知道何時該加油???

就正如機車行老闆所預期的,零件一個一個壞掉,之前騎時我有問老闆說如果這台車要賣掉可以算多少,老闆很不給面子的跟我說:『這台車你拿去報廢比較划算=.=』不過從機車行老闆說教我過一天算一天到現在也已經撐了半年了,不知道還可以撐多久。

今天果然就完蛋了,我忘記去加油了,一早上出門騎不到十分鐘就這樣熄火了,只好趕快的把它牽到不會妨礙交通的地方,眼看我也快遲到了,把車停好搭公車去,等我下班再來解救它吧!

下班後準備了一個寶特瓶要去加油,這真的很丟臉,想到要拿著寶特瓶去加油就很頭痛,心裡暗自希望加油站不要人太多,結果一到加油站,加油站大~排~長~龍~~~ ,硬著頭皮排進隊伍裡,其實大家應該都有這個經驗吧,所以也沒有人帶著異樣眼神看我,可是我就是覺得很丟臉=.=,好不容易排到我,工讀生也是習以為常,當我把寶特瓶交給她說:『95加滿』時,她連頭都沒有抬起來看我。

好不容易加好油可以發動時當然第一件事就是騎機車去加油,此時又在猶豫了,我要換個加油站嗎?因為剛剛在加油站丟過臉了,可是這個加油站最近,另一個好遙遠,現在又在塞車,唉!反正臉都丟了,當我騎到加油站,o_O現在是怎樣!楚門的世界嗎!剛剛滿滿的都是車,現在一輛都沒有!!

算了!下次自己要注意點,就固定每週一無論如何一定要加油,這樣應該就不會在發生一次了。唉~~~~~下一個壞掉的會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