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我ㄧ直在猶豫,我要不要付費申請FLICKR的PRO版,最近PO上網的照片已經超過兩百張,也就是開始有一些照片被擠掉了,看不到了。我知道有別的免付費平台,但是我還是習慣用Flickr呀。

我知道使用者付費這個道理,但是我就是很掙扎,我要付咩???對於音樂,我沒有這個問題,即使在沒有MP3時代,我就根本不太買音樂CD,因為我覺得CD很貴,我聽廣播看電視就好。當然如果我真的喜歡我還是會買回家收藏,而且那些盜版電影畫質根本爛到不能看,所以我也不會買。要不就去電影院看,要不就等HBO播出。

我又離題太多了,ㄧ年七八百元其實不算太貴,但是我要買嗎????七八百我可以吃好幾頓好料的,或者看兩場電影,或者……可是它也可以讓我的FLICKR照片完整!!!!

我到底要不要花這個錢呀,唉唉,網路平台提供者一定很討厭我這種人,都不付錢!!!掙扎、矛盾、猶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