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當一見小烏龍事發生後就會有一連串的烏龍事接踵而來……

我的護髮油不小心倒了,倒在我的運動小包包裡面,因為我沒關緊,所以它就倒出來了,而這種護髮油是很油的那一種,慘的是倒的時候我沒發現,等我發現時已經所剩無幾,而整個包包都已經油膩膩了。護髮油也從包包裡滲出來,所以我房間的地面也油油的。

發現了之後當然要想辦法清理,先把包包拿去想辦法洗一洗,但是它真的很油,我用了很多的洗衣精也洗不掉,我想洗衣精應該沒有去油解膩的功能,那洗碗精應該有吧?後來又試著用很多的洗碗精之後發現還是不太行,乾脆把所有想到的洗潔劑都倒一點進去試一試,但是還是油膩膩的,最後我把它丟進洗衣機裡,想說把它洗一洗應該就沒問題了吧,除了很多的洗衣精之外還加了很多洗碗精,洗到一半打開洗衣機發現不妙,怎麼辦!一層油浮在上面,洗衣機裡也變油了。只好假裝沒看到=.=

那地板的油要怎麼辦呢?先用衛生紙發現擦不掉,攪拌了很多的洗碗精、洗衣精後,開始脫地,原本一小塊的油地板變成一大塊,都拖不乾淨。而且拖把也變得油油的洗不掉。而且要拿拖把時沒注意到拖把上面的勾勾,就這樣勾到門簾,整個掉下來砸到我的頭,而且門簾也裂了一小塊。

在所有狀況都一團糟後,我才想到可以用熱水去油,可是抹布會越擦越油,只好改用衛生紙,也就是一個晚上,我一小桶一小桶的接熱水加上用掉一整包衛生紙,然後把我房間的地板上了油,洗衣機、洗手檯、洗衣台、臉盆、拖把......都上了油。老媽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可是我想她看到我拿著掃把,拖把忙進忙出的,一定很感動我這麼自動自發打掃房間。現在我的房間地板油油亮亮的,還有明天要去新買一個門簾來掛=.=

明天老媽不知道會不會覺得為什麼很多地方都有點說不上來油油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