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臥斧寫的

伊卡魯斯畫的

寶瓶出的

10月11日出版

馬戲團離鎮預告動畫我很少有認識什麼作家的,最近有一個朋友出書了,當然要大大介紹一番,伊卡魯斯出書了,對伊卡魯斯的第一印象是某年跟大家去日月潭玩,沿路開車玩下去,在路上瞄到新同事伊卡魯斯正在看一本書,忍不住瞄了一眼,竟然是杜斯妥也夫斯基的書,天知道我只有在相聲裡聽過這個名字,會看這種書的人一定很厲害。

後來拜部落格所賜,發現伊卡魯斯除了畫畫很厲害外,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問他什麼他都知道,看完小說或電影的感想只能寫出"好看"兩個字的我特別佩服可以把讀書心得寫成洋洋灑灑一大篇的大師,所以他簡直就是我的偶像呀!!!現在我的偶像出書了,當然要好好打一下書,曠世巨著隆重登場,請大家告訴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