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小狗保母當了快兩週,同事週日就回來了,開始擔心要回家時會捨不得小狗,因為小狗真的很可愛,會撒嬌,你不理她時她就自己叨著玩具玩,晚上你一準備上床睡覺她就會先跳上床選好最好的位置等你。等你躺上床後就會把頭靠你旁邊睡覺。

不過每天晚上到了深夜也不知道為什麼,她就會莫名其妙開始狂吠,要知道同事家旁邊就是一座….,每次深夜被她吵醒之後,我就會開始想東想西,也不敢開燈,也不敢阻止小狗叫,因為我開始胡思亂想,連眼睛都不敢張開,怕眼睛一張開看到……,把棉被整個蓋到頭上,想說是不是有什麼東西~~~~(我倒寧願是小偷,千萬不要是……)

昨天晚上深夜兩隻狗又開始狂吠了,大狗在客廳,小狗在我床上拼命狂吠,讓我好害怕……

今天睡眠不足的跟朋友說起這件事,朋友說她也遇到過呀,她養的狗到深夜突然不睡覺對著她們家的古董狂吠,不過她不理牠繼續睡就沒事了,聽到這裡我更害怕了>_<。

IMG_0989_1_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