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去吃飯在公司門口等紅燈,等到我綠燈後差點被一台銀色的車撞到,當下被嚇到退後好幾步,這台車真誇張,我可以理解有些車子會想闖紅燈,但是在人潮洶湧的學區你連減速都沒有,就直接呼嘯而過,如果撞到人怎麼辦。當下有一個感覺就是,應該不要後退。讓你撞一下,這樣你就知道嚴重性了。

下午跟朋友在msn提到我的想法,直接被罵﹔『你白痴呀!!你被撞到是他嚴重還是你嚴重?』想一想也覺得自己很白痴。

被新聞嚇到,正在考慮要不要去打針,(因為我是崇尚自然一族的,反正不打針感冒也是會好,除非真的很不舒服才會吃感冒藥),可是看到新聞報得沸沸揚揚的,還是去打一下好了嗎?可是今天還在跟同事聊,不知道是真的這麼嚴重還是又被新聞台唬住,因為每則新聞都播得好像世界末日到了,就像狼來了。當我還在猶豫時,就被行動派同事拉去打針。

結果同事小感冒不能打,就我一個人挨針><

回家時去加了個油,我的小白破了十年來的紀錄,竟然加了145元!!太驚人了,連我的小白都這麼貴了,我看開車一定超貴的。油價真的漲價了!!

剛剛明明一整篇好好的,怎麼會變亂碼,如果這次又變亂碼,我就放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