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累透了~~~~~><

去了親戚的喜宴幫忙,真是累斃了,終於撐到九點半,想說終於可以走了,九點半後,表姊一家要去大學宿舍,因為他兒子今年上了大學住校,不過她們不知道路,我想說我反正要去士林,就順便帶路吧,結果表姊夫去開車,竟然開了四十幾分鐘。等到好想睡,幸好我帶了一本小說。才不會太無聊。

好不容易等到表姊夫,原來他迷路了。好吧,終於可以出發了,就帶著她們走濱江街,可是一路上我明明講得很清楚,在前一個路口右轉,表姊夫說好然後就繼續往前開@@。我現在了解他為何會迷路了…….

到了學校,只好跟著她們陪兒子進去,順便去參觀一下男生宿舍。一進去就被管理的工讀生要求女生要穿一件上面寫著大大的大學訪客的紅色醜陋背心,表姐的小兒子還問說為什麼女生要穿背心,工讀生很慈祥的回答他說因為宿舍的男生都穿著內褲走來走去呀。所以說我們穿上這件背心,衣衫不整的男生就會閃嗎???

一走進房間,一股刺鼻味道衝過來,眼睛看到是好幾個男生,面無表情,目光獃滯的盯著自己的螢幕,我小小瞄了一下他們在做啥,有人在msn,有人在玩電動,有人在上bbs,但是看起來應該是沒有人在唸書啦!!!

男生宿舍果然有趣,衣服散落一地,不知道是洗好還是髒衣服,因為都像梅菜乾的,鞋子有好幾雙或平或躺的放在自己的腳邊,好幾個衣架散落在房間各角落,披著一些衣服跟毛巾。沒有人講話,大家就是靜靜的上網........

唸大一的姪子很急的想把他爸媽送出去,可是表姊對每一件事都有意見,要全部唸完才肯離開,果然父母跟小孩的想法是不太一樣呀,在旁邊的我覺得很好玩。

好不容易所有事情解決後,把好玩的紅背心還給工讀生,離開了學校,請表姊夫送我到捷運站,但是…..他一直往前開,終於他停下來讓我下車了,可是這裡走到朋友家有一段距離呀,而我…..穿著難走的高跟鞋……而現在.....晚上十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