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無聊的一天,最近跟親戚互動頻繁,姑姑來我家養病,親戚紛紛來訪.下週表弟結婚,南部媽媽的親戚下週也要上來我家住.想到就有點累,因為從小就住在北部的我跟親戚的互動其實不多,除了客套一下,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結果今天老弟早就跑掉,而老媽竟然也在下午說她有事就出去了,天呀,我要自己招待一堆親戚@@覺得好累喔,還要準備晚餐給大家吃@@.(認識我的就知道天要下紅雨了><)終於撐到晚上姑姑也睡了,大家都走了.我可以做點我自己想做的事了.

最近電影台演了很多黃梅調的老電影,我的年紀不到可以參與聽說黃梅調盛行的那個時期.但是聽說引起很大的流行.前一陣子看’住左邊,住右邊之幸福小套房’請到凌波演出,當凌波最後清唱一句’想不到我特來叨擾…酒一杯’時真的是雞皮疙瘩都起來了.果然老牌唱將是不一樣呀.害我好想去租片子回家看.

今天正好在演粱祝的黃梅調電影(不是吳奇隆跟楊采妮的版本喔),決定好好的從頭到尾把它看完.其實這部這麼久以前電影這麼耐看果然是有她的道理的,我也覺得很好看,不會有想轉台的衝動,但是那十八相送真的太長了點,我想說你還要送多久呀(果然我是很沒有耐心呀@@)

寫到這裡,我又累了………明天在寫吧………(其實是腦筋變醬糊了,寫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