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看牙醫,醫生叫我把頭向右轉,我直接就左轉,醫生說:『沒關係,女生都是左右不分』朋友說女生的名譽都被我破壞了=.=

左右真的很難分,每次跟朋友上街,朋友指引方向時都是用向左向右來告訴我路要怎樣走,雖然有二分之一的機會會猜對,但是我幾乎都是猜錯。轉向錯的方向,我也是很無奈的……

以前我分辨左右邊的方式是我的右手無名指上因為長期寫字有一塊硬皮,每當有人告訴我左右邊,我就會下意識摸摸尋找我手上的硬皮,摸得到的那邊就是右邊,但是出社會後幾乎很少寫字,手上那塊硬皮也漸漸消失了,這下我更難分了。

如果有讓我可以思考時間,我還可以知道哪邊是左邊,那邊是右邊,可是如果像騎車開車,快到時直接跟我講說轉左邊、右邊,我一定會慌掉然後就轉錯邊,然後朋友就會驚慌亂叫說:『轉錯了!轉錯了!』朋友教我開車時也是跟我說:『再切左一點、再切右一點。』然後我一定會切錯邊>_<總之就是手忙腳亂到一個不行,去看醫生也是這樣,很難在幾秒內考慮清楚哪邊是左邊,右邊。然後就賭一下亂轉,然後就轉錯邊=.=

分辨左右真的很難呀.......(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