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好冷,爬起來變成是件很痛苦的事情,之前想的 辦法 沒有用,那就換新的一招,如果一大早去洗頭沖澡。一早就讓熱熱的水澆一下,我想我就會很清醒,精神就會很好,所以今天一大早就這麽做了。但是這招有幾個缺點

第一:要比平常更早起床,六點半起床已經很痛苦了,因為要沖澡必須要更早起床,所以我六點十分一定得起床,這樣很痛苦。

第二:在等待水變熱的時候很痛苦,要知道我家是冰窟,很冷的冰窟,而且浴室也沒有那種新潮的空調,要洗澡就是要在旁邊邊發抖等水變熱,等待時間超級冷、超級久,快凍僵了=.=

第三:雖然洗了熱水澡,但是要吹頭髮,在把頭髮吹乾的時候還是很冷!

所以結論我不是很溫暖的醒過來,還要比平常更早起床,而且從頭抖到尾!好吧!!早上沖熱水澡這也不是一個好主意~~~

雖然跟平常一樣時間出門,卻遇到烏龜公車,慢慢滑行到公司,害我遲到一分四十秒,飲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