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整潔比賽又到了,想到整潔比賽就很頭痛,看到大家已經如火如荼的進行打掃中,而我桌子的東西還疊得搖搖欲墜不知道要怎麼辦!

因為太忙無法打掃?這是個好理由,但是有人也是很忙還是會努力抽出時間整理呀,其實忙不忙不是重點,總歸一句就是懶!看著越堆越高的東西就越不想整理,第一年到公司時,還會很認真的打掃,連桌子腳椅子腳都擦了,可是自從發現我很難達到評審的標準之後,我就有點自暴自棄了,老話一句,我不奢望第一名,只要不要最後一名我就很高興了。

其實再怎麼麻木,看到大家在整理我還是會有點擔心,箱子又被大家搶光了,到時候我要把東西藏在哪裡?

Page_1

亂!亂!亂!就是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