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都沒寫部落格,其實沒啥理由,就是懶。今天下班去運動了一下才回家,前一陣子工作太忙都沒去,其實我不喜歡運動的,要不是要運動身體才會好,幹麻要把自己搞得累死?要不是老弟買的健身房期限還沒到又要出國工作,轉給我用。每次偷懶不想運動時,就會想到………這可是白花花的銀子,就強迫自己下班時去健身房走一趟,反正這種冷得要死的天氣去健身房跑一跑全身冒汗然後沖個熱水澡還蠻不錯的。

工作告一段落了,終於可以恢復正常生活了,連續三個月的忙碌日子看起來已經告一個段落了,接下來我又要繼續過朝九晚五,週休二日的生活,預計下一波忙碌應該是三月中吧,也就是在那之前,一下班很難會在公司見到我的人影了。

前兩天陪朋友去看減肥,一個沒有招牌但是大家都熟門熟路的地方,一進去小姐就開始介紹他們的方法有多有效多有效,用一個紅紅的東西放在什麼地方,那裡的毛病就可以醫治,小姐說現在日本最流行這種東西,用光纖的方式把能量打進去身體裡面,可以促進新陳代謝,讓你免疫系統變好,除了減肥還有一堆功效……把這個東西講得跟神一樣。

說實在我覺得好像是那種新聞裡介紹阿公阿婆到什麼地方去,然後有神奇的床或是神奇的水可以治百病的那種感覺,雖然我沒有要參加,但是忍不住問了朋友,他有醫療執照嗎?朋友說她也不知道,但是這並不是侵入性治療所以她覺得應該沒問題。

但是說實在我並沒有很相信耶!但是朋友去了兩個月真是瘦了四公斤,真是奇怪。

最近肯德基又有新廣告了,到底肯德基廣告是那家做的?怎麼都那麼欠揍的樣子呀??

發憤了那麼久還是沒有去騎腳踏車,總有一些事情會耽擱了騎車的事情,跟鴨子約好這週末怎樣都要去騎,但是寒流又來了…..鴨子,我看我們還是去看電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