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尾牙,我抽中了兩千,在尾牙一開始就抽到我了,從此之後飛機票就與我絕緣了,我就很專心很專心的吃我的餐了。

就在上周,老弟告訴我說他抽中了NANO 8G,他不想要,問我要不要?當然是要呀,老弟實在太夠意思了,不愧平常老姐對你不錯,未拆封的NANO就這樣送到我手上,超級感動的。

可是.........這時候愛錢凱西就出現了.......

這是未拆封的耶!要不要把它賣掉呀?可以賣六千元耶?

可是這是老弟送我的,賣掉太對不起老弟了!

可是可以賣掉之後跟老弟對分呀!六千元可以做很多事情耶!前一陣子的修車也花了我五千元。

可是我又不缺錢,幹嘛死要錢?有NANO可以玩很好呀!錢換了也只是放在銀行的一個數字而已

就這樣,我每天盯著這個"未拆封"的NANO,瞪著它看了好幾天。我就說過我討厭做決定的咩!

而且如果我真的拆封了,我就必須去買一個套子來保護他,然後想去買一個外掛式的耳機來保護耳朵。也就是說,雖然我沒有花六千元去買它,但是我必須花兩三百去買保護套,可能要花一千多去買耳機......也就是說我除了沒有賺到六千,我還要花一千多到兩千去增加配備.......ㄚㄚ好掙扎喔。

最後....我拆了,因為被大家嘲笑我太無聊,想太多。我就拆了,然後發現.....NANO好好玩,我可以把我做的影片放進NANO裡,他需要的空間很小,我可以放很多很多我的影片進去,然後把蒙古、北海道還有騎腳踏車照片全部放進NANO哩,可以放進去很多很多歌。我可以把我的行事曆放進去NANO,我可以把我的通訊錄全部放進去......

歐耶!好久沒有玩3C產品玩得這麼過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