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快到了,放假是很快樂啦,但是放假前的大掃除令人頭痛,說實在我應該把打掃當成工作做,這樣我就會極有效率的把工作作好。

周日寒流來襲,決定要開始打掃房間,老媽叫我把一些不穿的衣服拿出來捐出去,這是個掙扎,有些衣服雖然我很久沒穿了,但是其實保存的還不錯,丟掉太可惜了,但是不丟放著我也不太可能會再穿......


好吧!那就先把衣櫃裡的雜物清一清好了,咦!裡面有我以前買的漫畫耶,拿出來瞄了一下,欲罷不能的坐在地上看起漫畫了,好久以前的漫畫,真是令人懷念......所以一整天我蹲在地上把所有堆在衣櫃裡的漫畫拿出來看過一遍,,然後再把所有漫畫再放回衣櫃了,一天就過去了........Orz

至於房間.....完全沒整理到,我真的應該把打掃當工作做的,這樣一定會有效率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