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床底好髒,而且好難清裡,每次都搞得腰痠背痛,而且最裡面都清不到,所以朋友借了他的機器人吸塵器給我,讓機器人吸塵器可以幫我清到那難清的死角。

"機器人吸塵器"據說是懶人居家良伴,為懶人族不可或缺的家電配備。所以最適合我這種懶人!!!

今天下班後,很開心的決定要來試試看。但是要讓機器人發揮功用之前,要先把我房間那一堆堆的雜物都清掉,還有床底放雜物的箱子,都必須先清理出來。這就是個超級大工程。

終於把所有的雜物整理分類好(光這部分工作已經讓我累到想睡覺了),按下開關開始玩機器人吸塵器,看它馬力全開衝進床底讓我一整個很開心。但是接下來......

累死我了,為了讓機器人可以盡情奔跑,我跟在後面努力清障礙物,而且這玩意衝好快,我都來不及移除障礙物,我覺得我一整個很忙碌=.=感覺好像在玩電動玩具,不能被怪物碰到,不然就會失分的感覺,而且還要拼命跳腳,因為它會過來撞我的腳,殺我的措手不及,而且想叫它去清某個角落,要把它強行移過去很有個性還不理我,照樣給我甩頭就走。然後她是圓形的,總是一些完全清不到的死角,讓我很想助它一臂之力。

覺得自己很耍寶,這玩意不就是讓你省力打掃,我搞得比我自己打掃還累!不過令我開心的是,床底現在好乾淨^O^

不過.......如果我也可以擁有一台該多好!!!但是它好貴>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