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是地獄週,所以沒有辦法花太多心力在部落格,腦筋也呈現鈍掉狀態,所以只能用MSN練出來的打字速度寫寫流水帳~~~~

免費咖啡~
太陽出來了,一早就買了咖啡準備振奮精神,才剛喝完就被告知星巴克今天本日咖啡免費,貪小便宜的我當然又去喝了一杯。一群人浩浩蕩蕩來到星巴克,就這樣一人一杯,還不斷有同事前來,幾乎都是公司同事,可能消息沒有很多人知道。

整個公司有喝咖啡的人應該都跑出來了吧,當然好康互相報,一早馬上上MSN告訴所有在線上的朋友,mika還擔心會排隊排不到,結果根本不用排隊,當然她馬上把好消息告訴她同事,連她們公司都被癱瘓了。

不過~~~~不應該喝兩杯的,手開始發抖了=.=

怨言~
最近負面的話說太多,正面的話講很少,要反省,多一點正面情緒,少抱怨多讚美~~~今天看了李家同的書,要把情緒拉回來一點,多看一些正面的東西。不過~~~只講正面的話會不會很鄉愿??(果然是很負面的凱西...Orz)

憂鬱症~
昨晚跟朋友說最近常常很煩,我擔心我會有憂鬱症,朋友在MSN上跟我說:『你不會有憂鬱症,你每天都睡得像豬一樣,你只是脾氣不好』

她是在安撫我還是在罵我???

積分~
會不會一天可以用的能量可以實際量化後是100點,如果那天很努力工作會不會在下午三點鐘就用完所有的點值,接下來就精神萎靡?如果在下班時,點值還剩下40分,是不是就可以去玩耍,如果喝一杯咖啡增加10點,吃一個蛋糕增加15點。被氣到少20點……(我神智不清了!!胡說八道)

放晴了~
繼連日陰雨,天氣終於放晴了,這種好天氣應該去曬曬太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