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後,想到自己那油表不會動的機車應該給它喝一點油了,但是身上一點錢都沒有,那就去提個款吧。過程一切都很順利,機器把提款卡吐回來給我,交易成功把明細表吐給我,但是好像少了什麼東西……錢哩!!!

沒有錢吐出來,迷糊的我終於有一次不迷糊了,在拿了提款卡跟明細單之後正準備要離開至少我有想到好像少了什麼,我領的錢呢??還擔心是自己太迷糊了,會不會是我已經拿到錢放進口袋裡呢?挖遍所有口袋,並沒有!!那錢勒??它沒有吐給我,機器吃了我的錢O_o!!

不會吧!連機器也要欺負我嗎??好死不死魯一卡正好也要來提錢,就很可憐的被我抓來幫我想辦法,那個機器不是應該都有一個電話筒是跟銀行通話的嗎??為什麼沒有?只好自己打手機去銀行客服,在我呆在那裡不知道該怎麼辦跟講電話的同時,只要有人靠近提款機就會被我警告:『它會吃錢喔!我的錢被吃掉囉!』除了一個外國人我沒有警告他,因為我不知道怎樣說”它會吃錢”的英文。

就在一番折騰之後,終於客服跟我說,錢沒有被吃掉,提款失敗,那我手上這張交易成功的單子是啥意思呀??可是對方叫我換一台提款機,真是的,這樣我要被扣六元耶!!可是如果我不提錢,我有強烈的預感我的摩托車會掛在路上。只好認命去7-11提,被扣六元。臨走前還是不甘心的再嚇跑一個要提錢的小姐:『它會吃錢喔!我的錢被吃掉囉!』結果去7-11遇到一個被我嚇跑的人跑來這裡提錢=.=

接下來就是自己耍烏龍的事情了………

好不容易提了錢滿足的要回家,遇到一個同事剛開新車,很熱情的說要順道载我回家,實在是太盛情難卻了,我就上了她的車,但是……我明天上班前要去市區辦事情耶,明天要去的地方公車很麻煩雖然現在有寒流,如果坐她的車會很溫暖,但是如果我坐了她的車回家,那我明天就得坐計程車!可是同事真的很好心,我自己不好意思說不,所以我只好說我要去美麗華,同事好心的載我到美麗華後,我再自己走回公司騎車。

走路走好久才回到公司騎我的車,整件事情其實是我自己很無聊,我就直接說我要騎車回家就好啦!幹麻不講??然後人家好心載我到一個我不要去的地方,我再自己走花二十分鐘回去……Orz

我本來是六點半就離開辦公室要回家的,被自己搞烏龍後到八點多我才回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