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看了醫生,很久沒去看醫生了,久到已經忘了看醫生是需要耐心的~~~

今天早上去看了醫生,並不是去醫學中心,只是去家附近的小醫院,想說應該不會等很久,但是…..我錯了。我前面已經有一堆人來掛號了嗎?o_O那是不是要等很久!!

到了門診門口一看,天呀!!現在是1號,我是38號,那要等到天荒地老吧!!考慮要不要回家先睡一下,但是都已經到了,而且我還是存著一絲希望會不會它跳號跳得很快,所以就坐下來等,還好我有帶一本小說。反正這本小說我看很久了,一直看不完,乾脆就甘心情願的坐下來等好了。

可是……我真的是個很沒耐心的人,看它跳號跳的好慢,每聽到叮咚一聲,我就會抬起頭了瞄一眼號碼板,所以也沒辦法很專心的看小說。為什麼隔壁的診間一下子就跳到33號,而我要看的醫生真的是一號一號慢慢跳。

就這樣我等到我的小說看完,而我也快失去耐心了,在此時奇蹟開始出現,20號~30號就這樣人間蒸發,直接從19號跳到31號。讓我心情為之一振!不然我懷疑到中午都輪不到我,此時我已經開始玩手機上的遊戲了。

經過了兩個多小時,看到數字變成38號真是內心好感動,終於輪到我了,照慣例極有效率的五分鐘講完結束,拿藥批價等下個禮拜回去複診。不太理解為什麼別人進去都可以講那麼久,我已經把該講的話都講完了呀,醫生也把該講的話都講完了,那些進去好久的人到底在裡面聊些什麼呢?

還是說其實這是相對論,當我在等待的時候覺得時間特別久,五分鐘好像半小時那麼長,當我進去的時候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早上九點到了醫院,12點離開了醫院,好久呀~~~~~~

剛剛用計算機算了一下,如果一個病人看五分鐘,那一個小時就是12個病人,也就是其實大家時間沒有用得比我多,是因為我沒耐心所以覺得時間很漫長=.=,開始懷疑如果中間的10號沒有人間蒸發,那是不是會過中午還看不完呀?? 在裡面時聽到護士在講電話說我後面還有10個病人,果然大家都是趁週六早上來看醫生,就不用請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