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即將結束,2006即將開始,好可怕~~~~~~~~

在某個方式來說,時間是流動的。看著隔壁同事從未婚到結婚到兩個小孩蹦出來。另一個同事的小孩從我來這家公司時還在肚子裡的小BABY已經要上小學了。看著哈利波特從第一集演到第四集,童星已不再是童星了,實在很好奇接下來會怎樣演??結婚、生子???

在另一個方面來看,時間是靜止的,每年過一樣的生活,騎著同一台機車,作著一成不變的工作,聊著一成不變的話題,罵著一成不變的豬頭事。今年跟去年跟前年跟大前年沒有什麼不同。唯一不同的是去年尾牙貢龜,前年尾牙抽中星巴客卡一張。而今年抽中nano,不過如果沒意外,應該會被老弟A走。

每年許著同樣的新年願望….
中樂透、年終多一點、多去幾個國家玩。

結果是…..
沒中樂透、年終沒變(希望^^:)、連去的國家都限於日本,世界那麼大,我怎麼拼命跑日本呀????

頭髮長長短短,不過就是那個亂樣,體重倒是沒變過,就是那個樣,所以諸位親朋好友不要在說我變瘦了….(怒)

不過….今年我有了部落格,從三月到現在已經9個月了,已經大大超乎我的耐性了,所以它現在還存活就應該放鞭炮了,為什麼這麼勤勞像是發爐似的每天寫呢??不是說很忙嗎??因為要發洩,要努力在無聊的生活找出不無聊的地方~~~~~~~雖然寫得不好,但它是個情緒出口,但是……如果我在部落格再開罵的話,我應該會被開除吧…….orz

看似流動的時間好像被凝固起來,除了生日蛋糕上的蠟燭多了一隻外,生活並沒有什麼不同,從小到大,唸書時一級一級的往上升,從小一到小六、國一到國三、高一到高三、大一到大四、每一年都有代表,我可以說我高一時,我大三時,出社會後,剛開始工作也是流動的,而現在如果沒意外的話,我應該會在這家公司繼續待下去,但是已經邁入第七年的我,已經超越我待過最久的小學了。

我現在在感慨什麼呢??我也不知道,揮別2005,邁向2006吧!!!(那就明天去看101煙火秀吧)

至於新年新希望….
 大家一年比一年好
 中樂透
 明年的尾牙可以抽中機票

 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快樂的度過每一天!!!!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