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狡兔有三窟,mika是我高中唸書時的室友,我們的交情從高中一直維持到現在,而且會長長久久繼續下去,當我心情不好或是心情好想混時間,或是在外面呆到太晚時我喜歡跑到MIKA家玩。所以我在mika家有放了一些私人的物品像是牙刷或是睡衣,以防突然想去她家玩。但是如果是保養品啦、沐浴用品啦就直接用MIKA的就好了。

上週聖誕節去了MIKA家玩耍,昨天又去了MIKA家玩耍,在我昨天晚上要梳洗準備睡覺前,MIKA如此說....

mika:你上週來我家住,卸妝是不是用那瓶放在浴室藍色的瓶子的卸妝乳液?
凱西:對呀。
mika:忘記跟你說,那瓶卸妝乳用完了,裡面裝的是洗髮精。
凱西:......

OMG!我竟然用了洗髮精卸妝洗臉然後不自覺的睡覺去!!!而且還過了好幾天才知道!我的臉會爛掉.....Orz,請不要把不相干的東西放在不相干的瓶子裡,這樣是不道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