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結束了,接下來就是2006了。雖然一年就這麼渾渾噩噩過去了,但是對未來一年還是有盼望的,那就……跨個年好了,什麼樣的跨年方式最酷呢???

朋友說要去101看煙火,去看101煙火秀好像很酷,但是……在信義區看煙火秀不酷,上四獸山看比較酷,但是大概沒人會有興趣^^:

跨年到底要怎樣玩呢?去PUB狂歡整夜??年紀大了,不過年輕時也沒這樣玩過。去夜市逛街?我想會被擠到缺氧吧。去找個Lounge Bar??太高級了,不符合市井小民的我。沒車不適合上陽明山浪漫一下,去泡溫泉???我的跨年友伴應該沒有興趣,去市政府前的跨年晚會???(鴨子,這個晚會到底有沒有看頭呀???)今天還想說買一瓶紅酒來慶祝一下,可是想到monica會起酒疹,放棄。我想我已經可以預見應該是…..

逛街……跟monica見面……逛街……吃肯德基(因為肯德基送小叮噹鬧鐘)……逛街……看煙火……擠捷運……一起到mika家……看電視……睡覺……中午餓醒後吃飯……到市區……逛街……各自回家……

有沒有更有創意的跨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