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搭公車上班,一上車有點愣住了,我是坐到了電子花車嗎??整台公車佈置得跟聖誕公車沒兩樣,司機先生沿著公車的窗延裝飾上綠色的假草然後掛上一堆聖誕擺飾,一堆紅紅綠綠的亮晶晶的聖誕擺飾掛滿四周,還有一堆J字型的糖果棒(當然是假的啦)掛得到處都是,那綠色的藤蔓還沿著把手攀爬,是沒有妨礙到乘客站的時候拉把手啦,但是像我這種高度,在公車上往後走時還要躲這些聖誕吊飾免得K到我的頭。我不誇張,他不是“稍微”佈置喔,是真的把他當花車佈置喔,就只差沒弄棵聖誕樹在車上了。

此時就覺得我買台好數位相機的急迫性又更強了點,不然沒圖沒證據。

下車時覺得真是太誇張了,司機先生在自己的位子後面拉了兩條釣魚線,釣魚線上爬滿一堆聖誕老人娃娃,我想~~~這些聖誕老人娃娃應該不便宜吧。不過我很好奇,如果一個緊急煞車,乘客一時沒抓穩,會不會一不小心把一整條聖誕裝飾品扯下來???
bus
↑我看到的比這張照片誇張...(取自新聞照片)

首都客運真的很細心,除了每年的聖誕節、過年有些司機會佈置公車外,我真的還坐過一上車以為到了哪個森林裡的電子花車,用塑膠花佈置得美輪美奐的,真是給他拍拍手呀。

說到公車,想到曾經發生過的公車趣事….高中時,坐公車通車,而且我是在總站等車,每天幾點公車會出發都一清二楚,就在平淡無奇的搭公車生活中,有一次,等好久都等不到公車,心中已經有點急了的時候,看到一輛公車開回總站後,司機匆匆忙忙下車後,衝上另一輛我要搭的公車,然後跟我們說:『不好意思呀,我開錯公車了』他說他一路上覺得奇怪為什麼沒人要上他的車,連每天固定時間會坐車的人都不上車,才發現自己開錯車了。切~~~~害我差點遲到。

不過因為每天都要要坐到總站,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昏睡過去,最後是被司機叫醒的次數還真是不少呀。


老實說,今天心情不太好,很悶,沒事發生,就是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